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8/27 15:25:55 |
同意11楼的,还小黑呢。我还大白呢!切! |
| 1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8/27 15:24:09 |
第一只很明显,百分之百是老野子(就是野鸽子)。还当信鸽养,处理了吧. |
| 9楼 评论者:碣石鸽舍 时间:2012/5/8 8:42:49 |
有木有碣石的鸽友~~ |
| 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2 8:17:20 |
嗯!养鸽有没的是为比赛,有的是为兴趣,有的是为了梦想~不管哪样!养鸽人应该要有一份爱心!不要一见到差的鸽子就肉鸽什么的!要说到鉴鸽你还嫩着呢!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1 19:10:54 |
不管什么鸽子 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不要管那些人说什么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1 8:34:26 |
你有病啊!大家养鸽子就是讲个兴趣!养什么鸽关你什么事!你喜欢就看!不喜欢就走!你没教养啊!我的鸽是没比你们的好!但是我就是喜欢每天为它们做一切事!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0 20:02:29 |
养肉鸽的吧?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0 20:01:57 |
养肉鸽的吧? |
| 3楼 评论者:碣石鸽舍 时间:2012/1/20 19:06:15 |
说肉鸽的那个就是肉鸽! |
| 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0 17:59:46 |
生长在没有种族歧视的窝里!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/20 17:12:55 |
那只全黑的是肉鸽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