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5/11 14:26:01 |
第二的那只鸽子还是外国的啊?好像是nl、 |
| 9楼 评论者:碣石鸽舍 时间:2012/5/10 9:02:07 |
帅哥~你的鸽子不错啊!我很喜欢!!! |
| 7楼 评论者:551555 时间:2012/5/9 21:24:00 |
照片只能看外表,自己出崽子放着看。 |
| 6楼 评论者:碣石鸽舍 时间:2012/5/8 22:04:53 |
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!!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5/8 21:51:07 |
第三只红轮试一下!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5/8 15:51:18 |
说好,飞不出来名次你说这鉴鸽的人真操蛋,说不好,飞出名次了,你也说这鉴鸽的人更操蛋,只有老天才能鉴别好坏~ |
| 3楼 评论者:64757532 时间:2012/5/8 12:39:23 |
雨点不错。 |
| 2楼 评论者:龙街小院 时间:2012/5/8 11:18:18 |
图2那红的喜欢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5/8 8:53:51 |
砖头就不拍了,反正不错,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