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5/2/1 21:22:02 |
好鸽 |
| 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10/23 12:12:08 |
唯一缺点 鼻泡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9/13 16:51:54 |
你懂个鸟毛啊,知道嘛叫红狐吗,丢人现眼,养了几年鸽子啊】 |
| 6楼 评论者:银白雪 时间:2012/9/11 9:12:34 |
红色的鸽子是不是都叫红狐狸?为什么不叫西翁?也是红色的啊,多看看红狐的特征在丢人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9/5 22:20:44 |
红狐都是红色的, |
| 4楼 评论者:爱鸽 时间:2012/9/5 21:30:32 |
你好,山东滨州的么加下QQ462202479 |
| 3楼 评论者:h 时间:2012/9/5 21:28:39 |
山东的加下 我山东滨州QQ462202479 |
| 2楼 评论者:凯旋鸽院 时间:2012/9/5 14:21:20 |
你好,黄眼配沙眼 |
| 1楼 评论者:啸岳鸽院 时间:2012/9/5 14:17:55 |
崔先生,你好,你这只红狐是什么眼啊,配什末眼的鸽子最好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