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22:40:58 |
楼主老婆是裁缝,裁缝比较辛苦,楼主是裁缝吗? |
| 1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22:09:40 |
还是黑胸罩 |
| 1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20:28:21 |
我是来问候二楼全家的。 |
| 1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8:14:39 |
二楼的你老婆是不是经常给鸽友分享啊、、、整的一LJ |
| 1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5:56:59 |
最后一张大母不错 |
| 1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5:37:07 |
大连《虎伯鸽舍》向王彬问节日好!祝你全家幸福!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5:35:37 |
最后这张鸽子不错 我要吃鸽乳 |
| 8楼 评论者:111 时间:2012/10/1 15:33:49 |
人比鸽子漂亮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5:18:40 |
你不知道啊,往往有些鸽友就是好色一有传女同志图片的就议论纷纷,你还传真是自找麻烦!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3:15:01 |
你为什么要把你老婆照片也要传上来呢,又犯了大忌!年轻的孩子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2:48:54 |
鸽子看的蛮不错的。 |
| 4楼 评论者:wanglele123 时间:2012/10/1 12:31:13 |
中信网的垃圾真多!俺家猪圈有头母猪发情呢2楼的给配配种!说不定能出个极品猪呢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 11:52:19 |
红鸽子不错!看来要热闹啦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