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8 1:25:12 |
兄弟怎么还喂粮食 |
| 17楼 评论者:∑沉醉夜~☆ 时间:2012/10/7 19:43:06 |
去买肉鸽种鸽饲料给吃 , 把严重的分一笼. 体质好点的一笼.水泡鸽腺灵. |
| 1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9:33:10 |
喂土霉素早上一粒晚上半颗就好了便宜实用. |
| 1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9:22:15 |
换种鸽吧,再好多要换不要心软,再用这批种鸽,每年多会有,把青春多耗掉了,钱也烧掉了,种鸽带病体没有任何人可以流转乾坤,隐型的看不到的 |
| 1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8:02:45 |
细菌、病毒二合一治腺病毒管用吗? |
| 1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7:39:56 |
用(救鸽特好)两三天就好了 |
| 1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4:27:58 |
我的也是啊伤心,那位高手有时间指导一下啊QQ447073074 |
| 11楼 评论者:沭阳联队 时间:2012/10/7 13:22:31 |
你去买15元一瓶的鸽药叫 腺立净 每天两粒配合电解质水 3天绝对好· 在没有还利索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家飞和给予一点食物 |
| 1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2:53:54 |
让你联系我你就不舍得你那点电话费 哎可惜这些鸽子了 解刨一只看看找找原因吧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7 12:09:13 |
交鸽不做预防,悔之晚矣,得病瞎捣鼓,雪上加霜! |
| 8楼 评论者:鹘鹰赛鸽 时间:2012/10/7 11:13:33 |
两年没让腺病毒逮着了,今年逮着了,马上就要飞160公里了,这个急啊。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23:00:21 |
≡≡天下鴿友會≡≡愿天下鸽友皆为朋友,共进发展,普天同庆!群号60129826..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19:05:02 |
建议鸽主将鸽棚加建地网,将食槽更换成钢制槽。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17:06:23 |
你还是治治吧,把没事的做预防,得病的直接淘汰吧,我今年已经淘汰一半了,死了近10只还剩不到三十了,这病没治,在不隔离你就要清棚了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16:50:08 |
大家都被腺到了,也好,也好。 |
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15:46:01 |
心情可以理解,但不应再上笼了,现在看起来好的鸽子也有病菌,上笼把赛鸽笼也给污染了,容易造成别的鸽友也出现和你一样的深腺其中 |
| 2楼 评论者:猛禽战队 时间:2012/10/6 11:15:31 |
希望你的鸽子尽快痊愈,投身到激烈的赛场上去! .--. /( @ > ,-. / ' .'--._/ / : , , .' '. (___.'_/ ((-((-''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6 10:55:33 |
你的心情肯定很焦虑。去年赛鸽死30多。今年病了用的百菌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