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0楼 评论者:小蛮鸽 时间:2012/10/18 19:58:47 |
很有行啊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7 16:23:43 |
看来是各地的鸽友都有同感啊!在训放中就知道它怎么样啦!祝取得好成绩!!! |
| 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8:29:54 |
1楼说的不错 有同感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7:09:00 |
胖了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3:46:23 |
海燕,你可长点心吧! |
| 5楼 评论者:非洲xiao白脸 时间:2012/10/16 13:08:26 |
快乐就好 |
| 4楼 评论者:梦与鸽翔 时间:2012/10/16 12:46:17 |
劝你不要太喜欢!~!~!当平常看待就好!!一楼的正解!! |
| 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2:37:25 |
你的视频我看过 鸽舍小了点,还不错 |
| 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1:31:11 |
哈哈哈 是滴啊 1楼说的好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0/16 10:39:43 |
越是看好的,越是容易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