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2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12 8:52:26 |
国产鸽友真厉害·连ID都能看出来。。黑客啊? 怎么做到的,梦游了吧 |
| 2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11 20:07:43 |
20楼,看你ID地址和楼主的一样啊, 被搬石头砸自己脚了 你是眼瘸 |
| 2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5 12:57:59 |
妈的,把脚环的那张搞那暗让人看不清,这明显,还原环,这个假环到处是的 |
| 20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22:20:06 |
18楼说的不对啊 人家明明说了 是在等待鸽主的回应呢 你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呢 现在抓到鸽子能还给主人的 几乎是没有了 这朋友能这么做我很佩服你,,支持,别听他们瞎说。中国人嘴太碎了,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,别听他们的。 |
| 1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22:13:20 |
根本就没有你说过绑过不能飞了的样子,就算调养的好吧。 专门糊弄人的。 还好鸟。 |
| 1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22:11:05 |
15楼。我家就原环。全是引进的 ,不像有些人 天天就知道抓别人鸽子, 捡别人鸽子。没素质,在鸽界还敢张扬呢?还卖呢?真有意思。 |
| 1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8:03:50 |
陕西的鸽友请进来大家一起探讨鸽经 QQ群 276561987 QQ 402440241 本人户县的 |
| 1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6:43:49 |
14楼你家原环多吗?卖我点 是不是你自己做的原环啊,那我可不要。我要真原环和他这鸽子一样的环,假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 |
| 1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5:33:06 |
你看你发的专题图片 你竟捡鸽子了 原环你要么?我家多的是 |
| 1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2:30:09 |
这鸽子不能轻易卖啊··鸽主要是丢了·会很着急的·我等等看看主人能不能联系我·他要是说这鸽子不好·我就转让了·要是好鸽子我希望还是主人拿走好一些,将心比心啊 |
| 1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2:09:08 |
外环有的卖的·买回来套自己的鸽子·然后也是外环鸽·呵呵。 |
| 1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11:26:12 |
卖给我吧 286344176 |
| 10楼 评论者:德友 时间:2012/11/4 9:43:14 |
卖不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4 7:10:07 |
2010年的···我们村里的老头在地里捡的 ·拿绳子绑上了 给他孙子玩呢·都快玩死了 都不能飞了··我一看好鸟·我就给拿来了 |
| 8楼 评论者:国血鸟 时间:2012/11/4 1:44:25 |
哪儿捡的··这好事都让你碰上了··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3 21:18:18 |
那年的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3 21:03:06 |
在哪捡的?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2/11/3 20:41:34 |
2楼怎么那么没教养啊··是不是有吗生·没吗养啊··积点口德吧··造福子孙 |
| 3楼 评论者:守护的天使 时间:2012/11/3 20:29:52 |
这个很正常,荷兰的在中国打工鹏 不在时少数了,成为天落的有,公棚拍卖给鸽友的也有,有这么一个圆环 ,没什么的, 如果是哪个大腕几十万引进的 ,飞到你这儿,那你就 有点小幅分了 ,直接把他卖了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