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1楼 评论者:90后养鸽 时间:2013/4/26 12:22:38 |
好好好 |
| 10楼 评论者:战鸽嘹亮 时间:2013/4/26 9:00:43 |
黑色鸽子什么血统?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6 7:28:33 |
那只黑色鸽子可是500公里当天归巢的,4月21号放的,当天仅来102只,那是和别的鸽子打架打的,好像脸都肿了,请大家不要以貌取哥,好不好。。。 |
| 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22:46:09 |
"白头翁"好漂亮。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21:36:38 |
莱鸽还是杀了吃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21:03:17 |
有只黑色肉鸽不知楼主为什么养它?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18:57:32 |
娱乐一下可以 |
| 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18:57:18 |
哈哈、和我一样、我也喜欢特殊雨色 |
| 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18:47:05 |
谢谢 爱好而已。。。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13/4/25 18:41:24 |
朋友偏爱异色鸽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