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注:
只有会员才能打分和评论,
您的意见将为这个专题添加积分,并按排行进入首页推荐
|
| 1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6/28 22:43:00 |
兄弟` 你的鸽子就喝 那水 啊` ` |
| 1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6 5:01:00 |
回13楼.废话!养的广埸鸽呀! |
| 1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5 22:13:00 |
喝这样的水不卫生...应该不比赛吧...没有棚吗??? |
| 1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3 15:55:00 |
结了好厚的冰啊,没想到鸽子们还能在这种气候下喝冰水,亲吻池中的鱼儿 |
| 1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3 13:55:00 |
看到 你 的爱 鸽 就想起我的爱鸽了 希望所有鸽友的鸽子在这个寒冷冬天能够健康成长 快乐飞翔。。。 |
| 10楼 评论者:一羽信鸽 时间:2008/2/2 23:11:00 |
朋友为了爱鸽辛苦你了 |
| 9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2 4:03:00 |
回七楼.这天有脏水喝也不错了........ |
| 8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2/1 18:12:00 |
东了烧点热水. |
| 7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31 22:42:00 |
养工不怎么样!鸽子我喝脏水.照片看起还是有意思,像个小公园! |
| 6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30 19:48:00 |
那是冰吗? |
| 5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30 11:43:00 |
看得出你们这里真冷啊!我们这里鸽儿正享受着灿烂的阳光呢,正是出小鸽的好时候.啥叫天寒地冻我的爱鸽真的感觉不到.昆明---天天是春天 |
| 4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30 0:30:00 |
鱼在零下水不回冻死吗 |
| 3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29 20:47:00 |
不错,拍得很好,有山有草,游鱼飞鸽,羡慕! |
| 2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29 15:36:00 |
有山有草,游鱼飞鸽,羡慕,羡慕! |
| 1楼 评论者:中信网友 时间:2008/1/29 2:37:00 |
天寒地冻的,俺鸽儿没水喝了,在池儿中打几洞,鸽们才有爽的了.......... |
|